未曾想,在夏日的相逢便是永恒


攻控
叶修激推
文章随机掉落
(发出了咕咕的叫声
 
 

【叶all】巧克力

*这辈子都不可能有后续了




    又快到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,各种活动也相继出现。

    当然,这很明显是属于情侣的节日,单身狗们也只能哀叹。

    比如某当劳的饮品系列,第二杯半价的这种优惠也只有情侣可以开心的享用,当然,一些人除外。

    看着情侣们买下饮品秀恩爱的时候,苏沐橙带着墨镜一脸冷漠,提着自己买的一大包零食向某当劳甜品站走去。

    “两个那么大圆筒。” 

    周泽楷的广告就在一旁,她打量了一会儿决定就买这个了。

    “好的,谢谢惠顾。”  

    苏沐橙接过圆筒,便提着零食打着车回去了。

    回到上林苑,现在所有的队员都在网吧,连魏琛都跑去网吧抢BOSS去了。所以说苏沐橙只能自己提着零食回到了房间里。

    现在无聊到爆的她只能躺在床上,掏出自己的手机来。当她刚登上QQ时,某个群已经99+的信息了。


荣耀职业选手群


……


夜雨声烦:哎哎哎,情人节要到了对吧!

百花缭乱:所以说你又要打什么主意?

夜雨声烦:你什么意思啊!本剑圣凭什么会告诉你啊!

百花缭乱:切,谁想听你说啊。

流云:我知道我知道!

夜雨声烦:小卢!!!

流云:黄少想和叶#&kso%&‖

海无量:意思心疼一下小卢,不过我倒是知道黄少天你的计划了。

王不留行:我也是。

冷暗雷:+1

无浪:+2

石不转:+3

一枪穿云:+4

……

木恩:+21

夜雨声烦:……

逢山鬼泣:哈哈哈哈哈哈,黄少天都崩溃了。

索克萨尔:少天^_^

风城烟雨:出现了,喻文州的日常心脏表情。

王不留行:已截图。

鸾落音尘:日常的庙药啊!!

生灵灭:小戴……

鸾落音尘:放心吧队长,all肖的本子我已经出了,你要的话我马上给你送来!

生灵灭:……

生灵灭:不用了。

……

君莫笑:你们都在聊什么呢?

海无量:老叶老叶!

海无量:情人节我们出去玩吧!

君莫笑:两个大男人情人节出去干嘛。

夜雨声烦:那你来G市,我带你去逛吧!保证良心!

索克萨尔:我也在的,前辈。

王不留行:去那么远干什么,直接在B市,我们去泡温泉。

一枪穿云:S市也行。

无浪:我会和队长陪前辈在S市玩个够的。

一叶之秋:哎哎哎?我要去的!!!

百花缭乱:其实Q市也很好啊!

石不转:Q市也会有很多风景的。我可以为前辈做一个完美的假期计划的。

大漠孤烟:Q市不错。

君莫笑:……

君莫笑:不了,这几天我会一直在H市的。

海无量:老叶你果然是爱我的!

迎风布阵:哈,方锐你简直不要脸。

海无量:一个比我脸皮还厚的人竟敢这样说我。

君莫笑:你怎么想都不可能,我是来陪沐橙的。

海无量:……

沐雨橙风:yeah,完胜!



    苏沐橙笑了出来,开心的咬了一口圆筒,虽然现在是冬天,但她还是开心的吃着圆筒。

    随后,她点开了手机上的日历表,看着那个情人节的那个日期,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其实她不是苏沐橙,准的来说她是穿越过来的。但她穿越的时间是苏沐橙刚出生的时候,那时她人小也不清楚以前的那些记忆。

    但她懵懵懂懂的还记得自己以后会和哥哥遇到一个超级好的人,一个融进他们兄妹俩生活的人。

    她喜欢巧克力,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。

    当然,最喜欢的是哥哥,后来又加了一个叶修。


    当她回忆往事的时候,某个腐女QQ群已经爆了。


荣耀腐女群


鸾落音尘:大家,新出的本子已经好了!〔链接〕:叶all本子 txt.

风城烟雨:不错不错,小戴的文笔提高了不少。

莫敢回手:戴前辈的粮超好吃!

谁不低头:就是就是!

叶下红:给前辈疯狂打call!

寒烟柔:果果有新本子了。@逐烟霞

逐烟霞:谢谢柔柔提醒。

沐雨橙风:小戴的本子真棒。

沐雨橙风:其实也可以试试情人节这种题材。

鸾落音尘:谢谢前辈提醒,我的灵感又回来啦!

风城烟雨:小戴这么快又要去写本子了。

沐雨橙风:毕竟她可是叶all圈的顶级太太啊。

风城烟雨:也是。


    B市 

    叶修从超市里买了一大包的盒装巧克力,买的都是苏沐橙喜欢的牌子。

    但当叶秋将一大盒巧克力递给叶修时,他是一脸无奈的。

    “这是GODIVA(歌帝梵)巧克力,是我托人从比利时带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我的弟弟喜欢我还送了我一大盒巧克力,我是不是应该回个礼?于是叶修从自己买的巧克力中拿出了一盒费列罗巧克力当做回礼。

    看着自家弟弟一脸隐忍着兴奋的表情,果断提起行李和巧克力就跑了。

    不过,当叶修坐上飞机,正计划着如何给沐橙一个惊喜的时候,一道男声打乱了他。

    “……叶修?”  叶修转过头看向自己身边的这一位,手中的书就不幸的落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书:我也很悲伤啊!

    “杰希?”  一路上气氛很尴尬,在叶修看到并认出王杰希的那一瞬间,他便知道这个情人节不好过了。

    我也想和一帆一样安静的当个小透明啊!!!

    远在H市的乔一帆打了一个喷嚏,“大概有人想我了?”没想太多他直接拿起自己买的礼物装进盒子里。

    “前辈应该会喜欢的吧?”


    当叶修和王杰希来到上林苑的时候,发现客厅内的一众人时,他瞬间转过身准备逃走。但却被王杰希阻止了。

    “叶神!”“老叶!” 

    喻文州细心的将叶修的行李接过,却不料黄少天忽的冲过来,直接挂在了叶修的身上。

    叶修表示,“你好重……”

    黄少天整个人都灰暗了呢。

    王杰希立即将黄少天从叶修身上扯了下来,一言不发的将他丢在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“痛痛痛!王杰希你能不能轻点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王杰希瞟了他一眼,面无表情,“凭什么。” 

    日常庙药。

    “我说,”叶修扶着额环视了房间内的人,表示自己很无奈,“你们怎么都来了?” 

    “明天不是情人节嘛,我过来……我们过来陪你过节啊!”张佳乐你骗鬼呀,明明你说的是你一个人。

    “老叶,其实你不用管他们,明天就我们两个一起出去玩吧!”方锐凑了过来,“小声”地说着。

    “……废物点心请你不要往我身上蹭。乐乐你也不要过来凑热闹……” 

    韩文清皱了一下眉头,上前将方锐和张佳乐提起就扔到了一旁黄少天的身上。

    黄少天表示自己很委屈。


    就在叶修将他们都打发回酒店后,都已经晚上了,他靠在沙发上,无奈的叼着烟。

    就在他发呆的时候,一只手将他的烟抽走,他一愣看着那个人轻笑道:“来了?”

    苏沐橙右手拿着叶修没有点燃的烟,左手藏在背后,笑着:“没吃晚饭吧?”

    说着便将左手伸到了叶修面前,“喏,今天我买的,给你喏。”叶修接过来,打开了外面的包装纸,撇了一块巧克力一下来放在口中。

    “黑巧克力。” 

     苏沐橙坐在了他的身边,笑道:“你喜欢的。” 

    叶修看着沐橙的笑容,一瞬间有些恍惚,仿佛看到了当年那个人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的是黑巧克力,你呢?”


    “啊,当然,我喜欢的。”


TBC.

评论(5)
热度(167)
© |Powered by LOFTER